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樹林L型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土城家具行衣櫃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店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樹林家具行薄墊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五股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家具行床墊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段以為會天長地久的愛情走到了落幕的時候。一個以為會執他之手,與他偕老的愛人走到了分手的時候。我們該如何面對。該如何給這段感情一個交代,該如何給愛過的,也正愛著的那個人一個結局。 解決無非是兩種。糾纏與不糾纏。是的,我理解,我清楚,我明白。眼睜睜的看著全心全意付出的感情,那個愛著的人離開,是多么殘忍,是多么絕望的事。可是殘忍和絕望不是糾纏對方的理由。是的,我明白,糾纏是想挽回對方的心,留住對方的情。希望重新開始,將感情繼續下去,給彼此一個新的機會。 可是,分手的時候。越是糾纏不休。越會讓自己傷的更加體無完膚。傷害的不止是自己的心和身。還會讓對方,面對你的糾纏說出更絕情的話,甚至做出更絕情的事。糾纏也踐踏了自己的尊嚴。你越是不死心,不放棄,越是挽留,越是糾纏。只會讓對方看輕你,讓他走的更快,更遠。這樣就把自己從絕望推入了萬劫不復的地獄。如果他真的要分手,那就讓他走吧,干凈利落的走。笑著讓他走。即使心里已經哭成了海。也不要去糾纏,挽留。大方的讓他走。也許,某天,他還會想起你,還會想起你們的舊情,也許他還會回來。 記得,決定和他一起牽手,走感情路的時候。我讓他答應我一件事。那就是,如果某天,他不再愛我了,對我們的感情厭倦了。不要躲我。只要明白的告訴我,不愛了,愛不下去了。我就會離開。絕不糾纏。是的,我不去糾纏他。甚至到現在。 也許,是我的倔強不允許自己糾纏。也許是他的冷淡,讓我無心糾纏。我深信。他應該很了解我對他的感情。能夠體會出,我對他付出的是真心。既然。他不肯解釋,那我何必糾纏。那就放他走,給他自由。 可是,我不糾纏不等于我不想他,不等于,我沒有愛過他。我思念他的心,依然折磨我在日日夜夜。往往別人不經意的一句話。就能讓我想起他。走在寒冷的街上,再也沒有他溫暖的手握住我冰冷的手。那些孤寂的夜里,再也不會有他溫暖的擁抱溫暖我。每個失眠的夜,再也沒有他的句句關心,字字問候。甚至電話也一聲不響,陪著我沉默。 每次想到這些,我都恨不得長睡不醒。可是,我能做的就是咬著牙自己對自己說,堅持下去。絕對不可以去糾纏他。我會好起來的,我會的,一定會的。某天,我會不再這么的想他,只是,只是,我需要戰勝時間。 他不在,時間卻不會停止不前。如果時間可以停止。我希望,時間停在我們最相愛的那段日子。他不在,我的生活還要繼續。一如已往。心底的傷,欲蓋彌彰。自己的傷,自己解決,自己的心情,自己整理,自己的疼痛,自己埋葬。但,不會找他。 不糾纏,不證明我不愛。不糾纏。不證明我不想他。不糾纏。不證明我沒傷。只是不糾纏,是我能夠為我們曾經的愛,能為他做的最后一件事。

好友與同學自大學畢業至今已30年未見,其同學多次相約到長沙相聚,久未能前往。終于等來了望之若渴的10月黃金周,我有幸成為好友旅途伙伴。 這是我第一次來長沙,興奮中有些許忐忑。剛下飛機,好友同學早已在機場等候。之前就聽好友介紹,這位同學在校時的種種風姿,真是聞名不如見面,好友同學年輕時應該是位名副其實的美女,現雖已中年,仍不失優雅,韻味可羨。寒暄幾句后便直達同學家。讓我驚嘆的是,好友同學家十分整潔、雅致,能感受到主人是一位有品位,講究生活品質、極為精致的女人,品茶中我對她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品性淡雅,多才自信,她的溫柔細語讓我和她之間從陌生瞬間拉近了距離,她的熱情款待更是讓我充滿了感謝。傍晚十分,與好友同學幾人,相聚暢游湘江邊,回憶過往事,講述現在時,此情此景,美妙至極。 為方便與同學聯系,我們住在離她家不遠處的民宿。她建議我們可以參觀下長沙理工學院、長沙第一師范、橘子洲幾個景點。 10月的長沙,暑氣已漸漸褪去,白天溫度較高,晚間有些涼意,是一年里最舒適的出行季節。 養精蓄銳了一晚上,首站,我們來到了好友母校---長沙理工大學。看到闊別30年的母校,好友心情激動,五味雜全。帶著我走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每到一個地方,總是滔滔不絕跟我講著哪些多年前校園里的趣事、糗事,仿佛又回到了從前童話般美妙的年代,那里有他(她)們無限美好的回憶和對未來的憧憬……我仔細聆聽著、也隨著每份思緒幻想著、羨慕著,也在那時,我似乎走進了他(她)們的世界……我想,此時的好友心里肯定是在默默的為母校祈禱吧,感謝母校的培育之恩,祝愿母校永遠長青,更加輝煌! 到長沙,最想去橘子洲看看,瞻仰瞻仰毛主席雕像,如今終于如愿以償。走近橘子洲頭,心中總是回想起課本里的偉人詩句。“獨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頭。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漫江碧透,百舸爭流”。踏進橘子洲,第一次在實地看到毛主席雕像,內心震撼無以言表……遠望去,年輕時的毛澤東頭像栩栩如生,眺望著遠方的目光,堅定有力,敬仰之情油然而生……這里還留下了毛主席那首膾炙人口、傳頌至今的詩詞作品《沁園春 長沙》。 金秋的橘子洲江鷗點點,林木蔥蘢。橘子洲上種有萬橘競秀園,有著數千株桔樹,秋收時節,碩果累累的一片金黃桔樹,景象非常壯觀。閑暇,暫別緊張的生活、工作節奏,來這里享受一份寧靜,也是份美好,美哉悠哉! 轉站來到長沙第一師范,導游介紹第一師范位于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其前身為南宋時期張栻創辦的城南書院,解放后更名為湖南省第一師范學校。“第一師范”校名為毛澤東親筆題寫。年青時的毛澤東就讀于第一師范學校。走進第一師范,首先看到的是一座歐式建筑樓有著“第一師范”幾個醒目的大字。我們沿著走道參觀了整個校園,學校建有青年毛澤東紀念館、禮堂、八班宿舍、毛澤東洗冷水井、職工夜校等10多個紀念館,規模龐大,氣勢恢弘,不禁讓人望而生畏…… 第一師范學校用她那無比厚重的文化底蘊孕育了一大批國家重要領導人,為新中國建設作出了杰出的貢獻。其校訓“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學生”充分彰顯了培養祖國下一代“為祖國服務,為人民服務”的崇高志向。如今的第一師范傳承了學校的優良傳統,人才輩出,源源不斷,為國家培養了一代又一代有用人才。 瞻仰了偉人的豐功偉績,又參觀了世人矚目的歐式建筑,內心無比贊嘆,心情跌宕起伏,這無疑是對我自己思想的一次凈化、心靈的洗禮,此行無憾…… 欣賞完美景,再嘗美食,真是人生樂事,最后步行街美食一餐----長沙臭豆腐,其樂無窮,那味那景,至今仍無法忘懷!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小彭邀我雙休日到他父親辦的農家樂“撮”了一頓飯。打道回府之際,我瞧見農家樂還養著十幾對潔白的信鴿,看著這些小生靈,我很是歡喜,毫不猶豫花100元買了一對信鴿回家。 連鴿帶籠提回家,妻子見了,不解地問,真看不出,你還有這雅興?我淡然一笑,一邊跟她講小時候自己養鴿的經歷,一邊拿來鐵圈,套在了兩只信鴿的腳上。妻子見狀,也不再言語,趕忙騰出陽臺一角,讓這對信鴿有了安身立命之地。 既然把信鴿請進了家門,就不能虧待這些小生靈。每天上班前,我都會把信鴿喜歡吃的包谷粒、黃豆什么的,滿滿裝進食槽里,連它們飲用的涼開水都要調到溫度適宜后,才放到籠前。每次忙完了這一切,我才會放心地離去。也別說,在我的精心護理下,兩只信鴿長得挺快,兩個星期不到,母鴿就產下了兩枚小巧玲瓏的鴿蛋。 為了確保孵蛋成功,我到花鳥市場又買了個大籠子,在底板上放上一層無紡布,并堅持每天清理。同時,給“鴿們”的主食也不斷增加花樣品種,除包谷粒、黃豆、小米之外,還時不時地添加些芝麻、花生、煮熟的蛋黃等。細心到位的養育終于有了回報,半個月左右,兩只小信鴿披著一身絨毛,令人驚喜地出現在了我的面前,那一刻,我激動地掏出手機,給它們拍了一張全家福。當我一一把這些照片發到同事群、同學群時,想不到一下竟炸開了鍋。在一片點贊中,許多同事和同學都詢問起我養鴿的秘訣來,對此,我是來者不拒,一一解答。出乎我意料的是,他們中有些人在聽了我的簡單介紹后,也動了養信鴿的念頭,更有甚者,已就將來在我這里購買信鴿之事,提前詢好了價…… 大家的贊揚和鼓勵,給了我極大的信心,就在我準備擴大養殖規模,欲在養鴿事業上大干一場的時候,一起投訴,卻讓我的養鴿計劃不得不擱淺下來。 那天,樓下的張大媽敲響了我家的大門。她說,自我養了信鴿后,鴿子的鳴叫聲就讓她和老伴每晚都睡不安穩,特別是她老伴,既有高血壓又有心臟病,一聽到鴿鳴聲血壓就高,心臟也跳得格外急。以前礙于是熟人,也就忍忍了,可現在,實在是不能忍了。 聽張大媽這么一說,我當晚求證似地來到她家,果不其然,夜深人靜之時,“咕咕”的鴿鳴聲確實有些吵人。 出于鄰里關系的考慮,最后我一咬牙,將4只信鴿全部送給了遠在鄉下的父母。 無奈之下送走了信鴿,我的心頗有些失落,每天一回到家,望著陽臺上空蕩蕩的一片,總覺得少了點什么。好在上個星期,趁著雙休日,我回了趟鄉下,又見到了那4只可愛的精靈。多日不見,兩只小白鴿已出落得楚楚動人。白天,它們跟著父母一起外出覓食,日暮時分,都會準時飛回到父親為它們精心制作的鴿籠里。 父親告訴我,哪有像你那樣養信鴿的,一天到晚關著它們,一點自由都沒有,幸虧送到了我這里,天寬地闊的,敞著養,它們快樂,我也省心。萬物都是有靈性的,你對它們好,它們自然也不會有負于你,要不,還叫什么信鴿呢? 從鄉下回來,之前對信鴿的擔憂和牽掛,頓時變得蕩然無存。 小小信鴿在新的天地里重新找到了快樂,真好。 雖然在高樓林立的城市,我失去了飼養它們的機會,卻給了這些生靈更多翱翔藍天的歡暢,復活了它們的青春與活力,在成全其心意的同時,也算是做了善事一樁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中和家具行小茶几客製化
新北新店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客廳沙發家具行新北新店家具展工廠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台中南屯玄關家具工廠新北新店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行1+2+3沙發訂製 台中環中路閱讀區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5a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