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莊懶骨頭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板橋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樹林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土城家具行造型椅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新莊獨立筒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板橋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土城家具行矮凳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三江平原的白樺林里,我們一群年輕人相遇。我們來自不同的城市,昨夜似乎還在柏油馬路,燈光閃爍的城市入睡。今卻來到了北大荒開墾隊里。那種背井離鄉的傷感全然被一雙雙青春年少追夢的眼睛所驅散。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烘托出對生活的熱情。      以后的日子里,我們才知道什么叫磨練人的意志。伐木是我們來到這里的首要任務。住房就是簡易的工棚,大通鋪。尤其到了冬天,厚厚的積雪,夜晚寒風凜冽,即使把所有的御寒物品都蓋在身上,也會覺得整個人是冰涼的。那時候的熱水瓶子是最御寒的了。我們的任務是燒熱水。當大家從林子里回來的時候,我們把熱水灌入瓶子里準備好。一人一暖瓶。大家不顧勞累,竟然哼著小曲,有的還吹上口琴。那種執著的為北大荒奉獻青春的信念一直激勵著這群年輕人。看著自己親手伐下來的木材一車車運走。心中就很踏實。      每當春暖花開的時候,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那些不知名的野花野草格外的清香。清晨起來看到升起的一輪紅日,心中立刻就充滿希望。即使優越的物質生活離我們很遠,精神卻是充實的。我身邊一個小姐妹,名字叫小菲。特別招人喜愛。她比我小一歲,個字矮矮的。夜里她常說想家了。想起媽媽臨行前特意她梳的兩條大辮子。她說真想讓媽媽現在就在她身邊。為她梳頭。也時常 惹的我想起遠在千里的爸爸媽媽和兄弟姐妹。夜晚,也時常一個人走出宿舍,遙望天上的寒星。思鄉之情油然而生。      令我永遠難以忘懷的那一天,那是個星期天,小菲去送水,笑顏如花的與我告別, 一身紅衣消失在我的視線。我繼續燒我的水。不多會兒,突然人聲嘈雜。“小菲出事了。”快去看看吧。我心里咯噔一下,飛也似的跑向白樺林。不知誰家的孩子誤闖伐木現場,一個樹木正好要倒下。小菲情急之下推開了孩子。自己卻被壓在大樹之下。如今靜靜地躺在那里,一動不動。我的腦子一片空白。那個剛才還活蹦亂跳的妹子頃刻間與我天人永訣。我怎能相信這個事實?大家誰也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按照家人的意見,小菲的遺體永遠留在了白樺林。臨走時阿姨傷心欲絕的樣子永遠留在我的腦海。幾年后,來北大荒的知青走的差不多了。我是最后一批離開這里的人。走的前一天,又走到了小菲的墳前,靜靜地站在那里。小菲的身影似乎又閃現在我的眼前。你把青春永遠定格在北大荒。你駐足在這里,永遠守衛著這方我們曾經為此付出青春的土地。你純凈的心靈,可人的笑容永遠留在我的記憶。      不知若干年后,是否還會有人記起你的名字。

想寫你是因為 你是我青春的 純情美麗倩影 充盈我的心靈 曾經我很年輕 被命運發配到 一個閉塞村里 讓我孤苦無倚 白天伴著學生 夜晚孤寂難眠 昏黃煤油燈下 你我相依相親 迫于生活壓力 違心將你拋棄 把你我的戀情 深深埋進心里 多少次在夢里 我擁著你身軀 眼里蘊含淚水 對你說對不起 如今我已老去 生活再無壓力 撫摸你的墓碑 重新把你喚醒 我倆終在一起 整日琴瑟和鳴 想寫你是因為 你是詩歌仙女 作者簡介:高立祥,西昌市川興小學退休教師。在各種報刊、網站發表作品400余篇,40余萬字,是涼山州、西昌市兩級作家協會會員。 >>>更多美文:自創詩

舊時鄉下的火爐是人工砌的。好不容易砌好了,點火一試,只冒煙不醒火,柴和煤在爐膛里憋著,蔫耷耷地半死不活,急死個人哩! 這個時候,就得去尋上了年紀的老把式,請求支援。鄉間不乏砌火爐的高手,你上門去邀請,對方正忙活著,不打誑語,樂呵呵很干脆地應一聲,丟下手,就跟著來了。 這請來的高人,仿佛與火神祝融有過交接,得到了某種玄機,眼里手里,對承載煙火的爐子知根知底盡悉于心。他用眼光咂摸一番,用手把持一下,就找到了問題的癥結所在。 他一捋袖子就上了手,噔噔噔掀掉幾塊磚,扒開土坯。主人家殷勤地和上一盤新泥,用佩服的眼光注視著,高人把磚和土坯一層一層擺上去,用黏土泥巴糊好,泥光。 火爐一立,果然就好了,煙氣不再原地迂回縈繞,得了令似的一縷直上,火勢也跟著洶涌起來。 泥爐下面是闊口的煤渣窩;往上居中,有一個進氣孔;再往上,兩邊各一個炕窩,我們這里叫貓窩;上面自然是火口,連著大肚的火膛。整個泥爐粗獷又笨拙。但泥爐,恰似鄉村歲月的旗幡,只要火苗燃起,隨后茶香與飯香就彌散在村莊上空,生活就由此鋪展開去。 泥爐里燒的是散煤,預先在煤中加水,加少許黏土,用專用的煤锨翻來覆去拍成煤餅子。 煤餅子鏟一塊貼在爐口,先是升起絲絲藍煙,很快就干燥板結,由黑色漸變微紅、大紅,通透剛烈起來。鼎盛過后,它會徐徐收斂蓬勃的氣勢,由躁動狂熱歸于安靜深沉,大體像一個人一生的生命軌跡。 泥爐主要是服務一家人三餐的,它讓生米變成熟飯,讓諸多食材變成餐桌上的美味佳肴。灶房是主婦的陣地,雞叫三遍,主婦們就起床了,用火箸(zhù)把封口的煤餅子戳碎成幾塊,偎在火口旁,火膛也要捅一捅,讓冷卻的煤渣下行。順便將前臉的氣孔也疏一下,使空氣流通,火就從奄奄一息慢慢旺起來。 主婦們在泥爐上熬稀飯,蒸窩頭、芋頭、土豆,待到曙光爬上窗欞,熱氣騰騰的飯菜就準備停當,招呼全家人圍坐,便開飯。這時候,火爐也沒閑著,豬在圈里等得不勝其煩,嗷嗷叫著。要給豬煮些菜葉子、糠皮、豆餅子。溫溫的一大槽,豬顧不上哼嚀,滋滋滋吃得一片狼藉。 泥爐的表面寬大結實,可以在兩邊延伸起兩個灶臺子,符合中國的對稱之美。這灶臺功莫大焉,可以放置鍋碗瓢盆等炊具。在苦寒的冬日,灶臺上騰空、置矮凳,做飯等炊務一應完畢,坐在小凳上圍爐取暖嘮嗑,乃是農家一景。 通常是這樣的,我放學歸來,手腳冰冷,母親趕緊挪開灶臺上的熱鍋,讓我一邊攏手取暖,一邊將腳貼在爐旁取暖。母親遞上一碗熱飯,呼呼下肚,我的全身頓時暖起來,從肺腑到皮膚,無一處不是滾燙的,寒氣遁于無形。 倘若到了傍晚,村子里漆黑一片,樹影朦朧,燈火疏朗,靜寂無聲。于是大伙兒扎堆兒圍爐而坐,說說笑笑。那些宅心仁厚、豁達開朗的人家,必為夜話的場所。白天沒工夫,晚上無須約定,任意推門即入。上門都是客,主家不嫌棄,反而心生喜歡,搬個條凳圍在火爐邊,火口多偎一些煤餅子,火膛疏通一下,讓火旺起來。 三皇五帝上下千年、奇文野史評書典故,是男子們瞎扯的內容。不考究真假虛實,只管云里霧里,品清評濁,表述好惡。婦女們則是在一旁一邊些針線,一邊切磋茶飯技巧、兒女教育。主家熱情地服務,大碗的茶水續著,弄一些花生、柿餅等小食咂著,氣氛格外融洽。 泥爐,融合了所有樸素鄉情,烤熱了一段暖香日子,讓鄉間歲月充滿美好的記憶。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新北永和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新北樹林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新北土城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台中潭子軟裝潢設計推薦新北中和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新北樹林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軟裝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5a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